无需预约!郑州大剧院全面开放免费参观

2023年06月01日16:46

  河南经济报记者 申桂玲

  艺术零距离,剧院新体验。近日起,郑州大剧院全面开放,无需预约,免费参观。同时,剧院地下停车场约有600个停车位,免费开放至6月20日。欢迎广大市民走进剧院,感受艺术生活与生活美学的交织,寻找生活乐趣和艺术灵感。

  一直以来,郑州大剧院致力于做“人民的剧院”,不仅引进全品类、高品质剧目,同时推出系列公益演出和惠民活动,仅需钱包零钱就能在“家门口”欣赏到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深受观众的喜欢和支持。

  据了解,郑州大剧院近期演出好戏不断,2023古典音乐季正式拉开帷幕,特邀陈萨、盛原、吴驰、陈韵劼等11位国内杰出音乐艺术家,为市民带来9场高品质古典音乐视听盛宴。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古典音乐,该音乐季还推出一系列公益讲座大师课,以及不定期的高尔夫音乐启蒙活动,希望借此机会逐步打破人们对古典音乐的“晦涩难懂”的错误印象。

微信图片_20230601165406_副本.jpg

  另外,正值六一儿童节,从5月27日-6月4日,共计5台11场亲子剧将会与观众陆续见面,演出现场还有培养孩子自信的“挖宝”游戏,和征集六一愿望的“成长树”打卡活动,承包孩子整个六一的快乐。更多演出信息和活动请关注郑州大剧院公众号。

微信图片_20230601165411_副本.jpg


编辑:李艺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