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五人制足球青少年锦标赛 塔沟足球基地U13组获第三名

2023年05月06日16:03

  5月5日,2023全国五人制足球青少年锦标赛男子U13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少林塔沟足球训练基地学员经过5个比赛日的激烈较量,获得第三名。

图片.png

  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的2023全国五人制足球青少年锦标赛男子U13组比赛,于5月1日至5日在山东淄博举行,共有来自广东、广西、山东、北京、天津、湖南、河南等地的14支队伍238名运动员参赛。根据赛程,14支参赛队伍被分为4组,小组赛出线后,方可参加排位赛的较量。

图片.png

  少林塔沟足球训练基地U13男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小组赛第一轮中,首次参加全国比赛的队员们在场上显得有点紧张,双方最终1比1战平;第二轮对阵广东惠州,队员们完全适应了比赛节奏,在场上敢抢敢踢、发挥出色,8比3击败对手,以两场积4分的优势小组第一出线进入四强。半决赛中,队员们以2比3的微弱劣势遗憾止步。季军争夺战中,队员们从一开始就与对手展开了激烈对抗,比分一直交替上升,下半场后半段对手突然领先,队员们承受住巨大压力,凭借顽强不屈、勇于拼搏的斗志,很快就扳平比分,并在最后二十秒完成绝杀,5比4战胜对手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并被大会组委会评为“纪律优良队”荣誉称号。

  据悉,2023年全国五人制足球青少年锦标赛计划开展男、女共8个竞赛组别,除已经结束的男子U13组外,其余组别将于6至9月份在各个赛区分别举行。(记者 王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