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政务大厅:“一把手走流程” 走优服务走出实效

2023年09月15日15:06

  河南经济报记者 张建涛 通讯员 纪俊辉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扶沟政务大厅持续深入开展“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优服务”活动,通过现场把脉问诊,零距离了解办事企业和群众“堵痛难”问题,推动办事流程再优化、办事服务再提速、办事企业和群众满意度再提升。

mmexport1694747636016.jpg

  9月15日,扶沟县城管局局长桑广勋到政务大厅综合服务窗口,详细了解城市管理各项政务服务事项审批流程、业务办理等情况。“‘窗口’是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和第一线,也是展示城市管理部门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桑广勋表示,接下来,城管局将常态化开展“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活动,切实站在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优化服务,让办事群众真切地感受到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带来的幸福感。

mmexport1694747633200.jpg

  近一时期,扶沟县政数局持续深化“一把手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一把手”走流程,转换的是角色,变换的是视角,体验的是企业和办事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满意度。坚持便民利企目标,部门“一把手”“窗口走”,干部“网格走”,以及微信群“线上走”,通过组织各相关部门“一把手”亲身体验办事流程,不定期开展“回头看”行动,及时发现和解决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推动流程再造,全面提升服务质效。


编辑:薛艳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