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集团:以赛促学强技能 以学促用砺精兵

2023年09月26日11:31

  河南经济报记者 崔新保 通讯员 原志强

  9月21日至25日,春江集团依托线上平台,在集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为期5天的线上知识竞赛。

  本次线上知识竞赛题库类型多样,涵盖专业技术类、行政管理类等岗位,题目设置的趣味性、广泛性、全面性赢得了广大员工学员的一致好评。既检验了广大学员的学习成果,同时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工作积极性,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在集团上下形成了“人人参与答题,个个学习争先”的良好氛围。

MTXX_MH20230926_111635071.jpg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比知识、比思维、比速度、比精准,上演了一场“最强大脑”的精彩对垒,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过硬的理论素养、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培训是给员工最大的福利。

MTXX_MH20230926_111608861.jpg

  下一步,春江集团公司将进一步创新、创造培训竞赛模式,“讲学练”结合、“靶向式”培训、“全覆盖”练兵、“精准化”考评,打造多维度学习培训课堂,加快培养技术型、知识型和创新型员工,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薛艳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