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亮一行到龙塔街道金牛社区指导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2023年08月15日09:29

  河南经济报记者 石桂林 通讯员 张格格

Screenshot_2023-08-15-07-31-25-04_8710d21229753555c8a24bd3f3a59da1.jpg

  为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8月14日上午,郾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亮一行到龙塔街道金牛社区指导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龙塔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志刚、办事处主任李莹陪同。

Screenshot_2023-08-15-07-31-59-95_8710d21229753555c8a24bd3f3a59da1.jpg

  韩亮一行首先听取了金牛社区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实地查看了“扫黄打非”宣传书屋、“新风”广场、四点半课堂、未成年人心理疏导室,科普活动中心等未成年人活动场所。韩亮对社区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街道和社区能够继续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和健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机制,并针对未成年人的心理疏导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据介绍,下一步,龙塔街道金牛社区将不断更新功能室内资源,采取资源共享、阵地整合的方式,确保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开展有场所,整合多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多途径加强未成年人宣传教育工作。

  



  



编辑:李艺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