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历史 赓续奋斗 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党员干部赴杜八联革命纪念馆和刘庄清源家风馆参观学习

2024年03月28日15:25

  河南经济报记者 谷太磊 通讯员 郭利娜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涵养清风正气,3月27日,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坡头镇杜八联革命纪念馆和玉泉办事处刘庄清源家风馆参观学习。

  在杜八联革命纪念馆内,大家先后参观了黄河怒吼、众志成城、浴血奋斗、河防堡垒、战旗高扬、浩气长存等六个展区,仔细观看了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历史资料。在纪念馆前,大家整齐列队,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回荡在这片红色土地上,铿锵有力地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在玉泉街道刘庄清源家风馆,大家通过图文并茂的讲解,详细了解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和英勇的故事,令机关干部热血沸腾、感慨至深。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华文明、薪火相传,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换来了今天四海升平的和平年代,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私奉献换来了今天的繁华盛世、万家灯火。每个英雄人物的革命豪情都感人至深,每段筚路蓝缕的奋斗历史都发人深思,每一种精神都激励着我们砥砺奋进。


编辑:薛艳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