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启动最新一批省级绿色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基地)申报工作

2023年07月18日15:24

  河南经济报记者 郑浩 通讯员 赵静莹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强化科技创新对碳达峰碳中和的支撑引领作用,根据省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河南省绿色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基地)培育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漯河市科技局启动最新一批省级绿色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基地)申报工作。

  申报单位需符合《河南省绿色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基地)培育和管理办法》规定的认定条件,通过“河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xm.hnkjt.gov.cn/)在线填写和提交相关材料至漯河市科技局,漯河市科技局通过系统将推荐单位信息审核提交至省科技厅。

  漯河市科技局将积极深入备选企业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详细了解企业科技投入、绿色技术创新、节能减排指标等方面的情况,对备选企业认真筛选、严格把关、择优推荐,并加强与省科技厅相关处室的对接沟通,准确掌握上级部门工作动态,按要求及时组织企业做好项目申报等相关工作,对申报材料进行“点对点”指导,提高申报质量。


编辑:李艺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